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网上“趣味答题”的通知

发布者:肖杨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所有离退休老同志:

受疫情影响,咱们所有的线下活动都不能正常开展,只能在线上开展活动。最近两周,离退办将在网上组织一场“趣味答题”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5日-6月25日,每天上午9:30开始。

二、活动形式:

网上(老干部微信群里)答题。答题分抢答和必答两种,抢答的时间限制是半小时,必答的时间限制是一天。超出规定时间的答题无效。

三、活动内容:

内容广泛,涉及文学、艺术、体育、军事、养生、生活技巧等各个方面,主要体现“趣味”二字。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三个奖项,一等奖、二等奖、纪念奖。答对半数以上的题目为一等奖,半数以下、一个以上的题目为二等奖,一个以下为纪念奖。

五、注意事项:

考虑到部分老同志对微信的一些功能不太熟悉,咱们采取微信群里直接发微信答题的方式。不会打字的老同志可以先把答案写在纸上拍照,让身边会操作的人帮助发送到群里,也可以语音答题。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