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诗意生活,多彩金秋”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肖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离退休职工老年文化生活,更好地记录身边的风光美、人文美、精神美,展现美好的诗意生活,离退休办公室决定,即日起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诗意生活,多彩金秋”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记录诗意生活,展现多彩金秋

二、比赛规则

(一)征稿对象:全院离退休职工。

(二)参赛题材:参赛作品须为近期创作,以“记录诗意生活,展现多彩金秋”为主线,题材不限,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角度新颖,构图精巧,立意独特,能真实展现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

(三)拍摄器材: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相机。上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保留原始照片的完整信息,以便用以核实。

(四)作品要求:

1.每人上交作品限10张以内。

2.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创作。

三、参赛办法

参赛者可直接将作品发到离退休微信群里,也可直接将作品交到离退休办公室(明德楼401)。

四、收稿起止时间

从该活动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止。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二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不同奖项对应不同的奖品。

六、其他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品后须附有简短文字说明(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或说明自己的立意等)。

(二)参赛作品不予退稿,请自留备份。

(三)参赛作品如涉及到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负责。

(四)所有入选作品,学校有权无偿用于各项宣传活动。如有不同意者请在来稿中说明。

离退休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