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地震局成立50周年。离退休办公室决定举办一场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书法和绘画作品尺寸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书法不限字体(草书篆书作品需要附释文),绘画不限风格。

2、摄影作品要求总像素不小于1200万,黑白彩色不限,风格不限,图片要配说明性文字以概括主题。要求为自己本人亲自摄影的作品,不能拿别人的摄影作品参展。

3、所有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切合主题。

4、书法绘画作品必须交纸质版,摄影作品只接收电子版。

二、活动时间

请有意参加活动者于4月30日前将本人作品交到离退休办公室,过期不再受理。

三、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我办将组织人员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书画摄影作品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以离退休老同志作品为主,欢迎在职同志参加。

联系人:胡道华:61596154,肖杨:61596157

电子版作品请直接发到老干部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