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肖杨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之间感情交流,培养团结合作精神,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离退休办公室决定举办防灾科技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日(星期二)14:30—16:30

地点:南校区体育场老干部活动室

二、项目设置

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分别为投飞镖、扔飞碟、射箭、扔保龄球、打台球。

三、参加办法

离退休微信群或者电话报名。

四、奖励办法

奖品设参与奖和优胜奖两种。所有参赛运动员均有参与奖;取得五个项目所规定的目标获优胜奖。(比赛具体规则会于比赛当天贴在比赛地点显眼的位置)

五、注意事项

本次运动会的五个项目特为老同志而设,运动量不大,竞争性不强,危险性不高,但各位报名参赛的老同志也需量力而行,尤其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等疾病的老同志需慎重参加,比赛期间有任何不适要及时向离退办工作人员反映。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