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离退休同志系列文体活动友谊赛的通知

发布者:肖杨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关于加快两校深度融合的指示精神,促进两校区老同志之间交流和融合,应急管理大学(筹)人事工作部决定陆续举办乒乓球、台球、书画交流等系列文体活动。定于9月20号在东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人员:应急管理大学(筹)离退休职工(东院和西院2021年9月1日之前退休教职工),凡身体健康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比赛。

二、报名时间方法:各自在所在校区的离退办处报名即可。东院报名联系人:迟锴。电话:1474 西院:报名联系人:肖杨 010--61596154 

三、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营造团结、交流、融合的氛围,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2)本次比赛只设立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两个项目。按所隶属的东西校区离退办进行分组报名,并进行选拔赛。每组遴选出5--10名队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随机抽签分组,每组5-10人。

(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4)首轮进行小组循环比赛,采用积分制,每胜一局积1分,每组取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如有积分相同者,相互之间进行复赛(多人积分相同则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复赛采用淘汰制,一局决定胜负。

(5)半决赛赛开始采用淘汰制,采用三局两胜制,A组第一对B组第二,B组第一对阵A组第二。胜者参加冠亚军决赛。输者进行争夺三四名。决赛和三四名争夺赛,采用五局三胜制(11分制)。

四、注意事项:

(1)、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和指挥,不得与裁判员发生争吵或者辱骂裁判。如有异议,比赛结束后可由领队向裁判提出。

(2)、比赛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赶到比赛场地,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

应急管理大学(筹)人事工作部

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