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肖杨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离退办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作璋作宣讲报告,离退休近40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

贾部长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老同志们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日常行动中来。